傘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!!!

我的包包裡一定會放一把摺疊傘

有太陽時撐起來遮陽  下雨時遮雨

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 

摺疊傘對我來說是包包裡不可或缺的物品  我每天帶著才會安心

而今天Bella要來體驗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POCKET AUTO時尚自動仕幔傘

 

從外包裝看就感覺到是非常有質感的

 

採取推拉式的方式打開盒子

 

裡頭有附一張卡片

清楚標示產品規格、材質還有注意事項

 

這是我收到完整的商品  這次體驗的是風雅深邃藍~這個藍超漂亮的啦

產品共有兩個顏色 風雅深邃藍 & 神秘黛麗黑

天啊連名字都取的這麼優雅

 

還有一個信封袋  連黏取開口的貼紙都這麼有質感

 

信封袋裡裝著產品保固卡、產品簡介及產品測試報告

有獲得歐洲及英國標準UPF(防曬係數)認證  可以阻隔99.9%以上的紫外線  

德克斯仕幔傘也可以拿來遮陽~真是太棒了 

自購買日起90天內憑卡可享保固

保固範圍為傘骨、握把、自動開收傘的開關在正常使用下損壞

這服務滿完善的

不論是包裝或是服務  這規格好像送禮的樣子(但送傘好像不太好哈哈)

 

傘到處可見品牌名稱

 

看看這個握把~~很精美有質感

 

自動開收傘的按鍵也很不錯

不過開傘的時候要留意身旁的人

因為開傘的力量及聲音都不小 

輕輕一按非常好開~整個很俐落

 

德克斯的每一片傘面  全都是手工裁製~獨一無二的喔

傘骨的組成  每個彎曲折合的角度 

都必須經過縝密的數值計算  才能達到精準密合的完美境界

採用反折式傘骨  就算風大也不易壞  傘被吹翻了也是可以折回來不會壞

德克斯重視製傘的技術  也重視傘的美感呈現

從握把的曲線設計打磨雕琢  再到傘面的花樣描繪、配色選擇

每個細節零件都細心打造  呈現屬於德克斯傘的獨特氣質

德克斯以業界最高的檢驗標準  來控管傘的好品質

而且好萊塢劇組曾‎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  就知道德克斯傘有多厲害了吧~

 

而且!!!!!傘內還有這個撩妹詞句

也太有趣了吧

 

材質使用奈米超潑水技術  讓雨滴不外漏

這個材質很少在雨傘上看到  觸感很不一樣

傘上印滿品牌名稱  撐起時讓你與眾不同   

 

傘頂還有bling bling的logo

撐傘時我最耀眼啦

 

而且德克斯自動仕幔傘很輕

這點超級重要的!!!!!

因為是要放在包包裡  所以摺疊傘的重量很重要

以往我對自動摺疊傘的印象就是重又不輕巧

所以我選購雨傘時很少買自動傘  不想要包包揹的這麼重

但遇見了此把德克斯自動仕幔傘後  真的讓我對自動傘大大的改觀耶

真的超級輕巧的~真的非常非常輕~大大的讚賞

 

整體來說  Bella很推薦這把德克斯時尚自動仕幔傘喔

不論是外型、功能性或是耐用性都是在中等之上

選購一把好傘也很重要喔~不然因為便宜而買了品質不好的傘  一直壞一直買也是很傷荷包阿

我在挑選傘時都會注重美感、重量及功能耐用性

選購傘的標準自認比一般人高  因為我很常用到傘  所以一定要買把品質好的傘  

而德克斯時尚自動仕幔傘都有達到我的標準喔

Bella我大大的推薦德克斯時尚自動仕幔傘

 

有興趣的朋友附上以下網址可以參考看看喔~

http://www.decus.com.tw/

 

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參觀喔~

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.Ricco -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-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