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夏天實在是熱到受不了啦

每天日曬  讓我的肌膚感到不是很舒服

尤其我是乾性肌  偶爾肌膚會出油

這時候就要好好補水啦!!

今天Bella來體驗~ 韓國進口  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   

這可是開架第一瓶膠囊精華呢  聽起來滿厲害的對吧!

主要成分為~高濃度維他命E膠囊精華及高純度玻尿酸

看看外包裝  很有質感  像專櫃品質的感覺

光是握在手中就覺得很開心

 

看看這一顆一顆白色的球體  是否很好奇是什麼成分呢~

這是天然礦物膠囊封存維他命E

採用密封式的膠囊精華  不僅能鎖住高效保濕成分

在塗抹時擠壓才會釋放出高濃度維他命E

從打開的瞬間到用完最後一滴都是最新鮮的保養鮮萃呢

 

產品很好擠壓

擠出來亮亮的成份是封存維他命E的礦物質  不會造成毛孔阻塞喔!這點可以放心 

每次擠壓都釋放維他命E保養活力

 

質地很好堆  還有淡淡的清香

塗完後整個超級保濕!

塗抹在手上很舒服~很喜歡  等不及要塗抹在臉上了

 

真的超級保濕的!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厲害

看看我的手好滑嫩咕溜唷

 

OMG~塗在臉上也是這麼的滑嫩舒爽

 

塗在臉上的感覺真~的是好舒服  好清爽喔

質地真的很好推開

 

塗完臉後記得脖子也要塗到喔

脖子最常被忽略  脖子一起保養好重要

 

保養好脖子真的很~~~重要啊

 

臉塗完後超~級~保~濕~  

加上淡淡的清香  整個肌膚很舒服

 

幫肌膚上了一層原生補水膜

皮膚感覺好有彈性喔  

彈潤保濕的肌膚~我愛死了

肌膚真的不會輸韓妞了!!

超級有光澤又保濕~~~~~~~~

我要買個10罐來囤貨了

 

這罐真的大推    使用後肌膚真的很保濕  也吸收到足夠的精華了

肌膚也會穩定許多  保水度夠  乾性出油狀況就能改善許多~

每天塗抹肌膚就會水水水水水

 

螃蟹表示:不要跟我搶!!!

連螃蟹都搶著要使用哈哈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 附上以下網址 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

https://www.neutrogena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